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尹弘会见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一行

 2021/07/09/ 19:0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富贵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7月8日在兰州会见了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一行。

  尹弘欢迎章建华一行来甘调研指导工作。他说,甘肃区位条件独特,能源资源丰富、种类齐全,我们将把握好“十四五”碳达峰关键期窗口期,着力打造清洁能源产业链,加快绿色低碳发展步伐。希望国家能源局一如既往支持甘肃,在新能源开发利用、电力外送通道建设、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共同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章建华表示,国家能源局将大力支持甘肃能源结构转型,把能源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助力甘肃高质量发展。

  程晓波及李志勋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