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九期培训班开班 俞成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2021/07/10/ 03:5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王曙辉

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九期培训班开班

俞成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王曙辉)7月6日,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九期培训班在甘肃省法官学院(省人大代表培训基地)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委员梁明远参加。本次培训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题,来自全省15个选举单位的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和代表联络机构负责人共一百余人参加培训。

  俞成辉指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快发展生态产业,构筑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既是中央对我省的生态定位,也是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

  俞成辉强调,近年来,省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加强生态环保领域立法和监督工作,依法履行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重大责任,较好地发挥了职能作用。作为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和把握,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走在前、做表率,围绕全省中心工作依法履职,更好发挥代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