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临洮县举行招商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2021/07/10/ 16:5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崔银辉

签约仪式现场 (本文图片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银辉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银辉)今天上午,第二十七届兰洽会临洮县招商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现场共签约24个项目,签约金额78.26亿元,其中重点项目14个。

  推介会期间,临洮县相关负责同志重点推介了现代农业、绿色工业、文化旅游、现代物流和康体养生五大产业。临洮县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致力于将临洮打造成投资的“洼地”,产业的“高地”,创业的“福地”。

  临洮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是省会兰州的南大门, “兰州1小时经济圈”和南向通道经济带上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临洮县围绕“一点一河两岸三区五大板块”的空间布局,打造了中铺工业园、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国家甘肃临洮体育训练基地等六大产业发展平台。其中,中铺工业园引进企业65家,形成了建筑建材生产、冶金、钢结构加工等多种产业。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规划面积13.3万亩,初步形成了从种苗繁育、标准化种植到采后分级、冷链物流,再到精深加工、旅游观光的全链发展格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