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政府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任振鹤出席并见证签约

 2021/07/10/ 19:0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鑫 李小龙

  7月9日,甘肃省人民政府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兰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出席并见证签约。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小龙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甘肃省人民政府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7月9日上午在兰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出席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甘肃数字经济建设为核心,致力于加快建设甘肃大数据应用基础设施体系,提高城市综合管理和整体服务能力,形成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合力,推动产业结构升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力争把甘肃建设成为国内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样板示范区。

  其中,在甘肃-浙江数字经济未来社区产业园打造中,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发挥技术、服务、运营经验优势,利用5至10年时间,助力甘肃将数字经济产业打造成新增千亿规模产业。在西北全球化跨境直播电商之都打造中,在甘肃相关市州城区建设电商直播基地,形成产业带集群+直播的发展模式,加快构建“互联网+实体”消费新模式,举办直播大会推介甘肃省内各地特色产品,连续5年开展每年培训1万名主播行动,打造直播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在专项数字经济产业基金打造中,以省绿色生态产业发展政府引导基金参股投资为引导,吸引资本依法依规在甘肃共同出资设立专项数字经济产业基金及基金管理机构,基金全部定向投资于甘肃省内数字经济项目,用于培育、引入数字经济行业准上市及准独角兽企业, 致力于共同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在智慧城市3.0应用场景建设中,加快甘肃产业数字化进程和数字产业链创新,依托现有农业等资源,以数字化智能管理为切入点,打造全国智慧农业创新标杆。

  副省长张锦刚代表甘肃省人民政府签约,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主持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