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嘉峪关市在兰洽会签约33个项目 李沛兴出席签约仪式

 2021/07/12/ 07: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徐俊勇

嘉峪关市在兰洽会签约33个项目

李沛兴出席签约仪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7月9日下午,兰洽会嘉峪关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副省长李沛兴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嘉峪关市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3项。其中,合同项目7项,签约金额117亿元;战略框架协议26项,协议投资1560亿元。这些项目涵盖工业制造、军民融合、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等领域。

  近年来,嘉峪关市致力于实现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高品质幸福雄关“两高”目标,一体推进关城、钢城、核城“三城”建设,盘活“钢城”老家底、增强“核城”新动能、擦亮“长城”金招牌、打造“枢纽”制高点,为嘉峪关拓展战略纵深、重构发展格局描绘了宏伟蓝图,也为企业家在嘉峪关市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舞台。

  其间,嘉峪关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推介了嘉峪关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