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召开

 2021/07/12/ 19:0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虎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今天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发挥好省委依法治省办职能作用,协调推动依法治省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甘肃。

  胡焯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准确领会和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要紧扣省委中心工作,主动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加强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等各环节工作,不断提升法治建设的成色和质量。要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法治领域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增强群众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学习调研,加大督查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依法治省各项任务。

  会议审议了《法治甘肃建设规划(2021-2025年)》《甘肃省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