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中铁二十一局创新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13/ 20:2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刘成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成)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铁二十一局创新方式方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引导干部职工多级联动、互动交流开展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

  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铁二十一局组建“学习交流群”,定时推送学习内容,及时分享学习体会,让党史知识直达一线,进工班、到基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的指定平台,引导干部职工广泛开展“党史知识天天学”“党史学习我打卡”“党史百题我来答”等活动,举办党史课堂80期,发布“献礼建党百年”话题9个,梳理“大家一起学党史”话题11个,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中铁二十一局联合省委讲师团、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省级基层宣讲示范点——铁建标兵红旗宣讲队;联合省委讲师团、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共同承办全省党史宣讲大赛,1500多万观众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视频、央视频等新媒体观看了直播;联合省书法家协会举办“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展现干部职工讴歌新时代、投身新征程的精神风貌,目前,作品正在“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进行展播。

中铁二十一局党员干部参观张一悟纪念馆。

中铁二十一局东乡沿洮河经济带项目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铁建标兵红旗宣讲队到中铁二十一局甘肃简牍博物馆项目部进行理论宣讲。

  图片均由中铁二十一局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