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任振鹤会见长龙航空刘启宏一行

 2021/07/17/ 06:3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任振鹤会见长龙航空刘启宏一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在兰州会见了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启宏一行。他说,感谢长龙航空对甘肃发展的支持,甘肃历史文化厚重、自然风光优美、旅游资源富集,是古丝绸之路的黄金通道,是连接东南亚与中西亚、我国西南与西北的重要枢纽,我们将加快改善交通基础设施条件,进一步深化与长龙航空的合作,加密空中网络、加速航旅融合、加力引客入甘,努力建设开放新门户、空中新丝路、文旅新名片。甘肃将继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推动地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刘启宏表示,将进一步升级完善航线网络布局、提升航线服务品质,助力甘肃交通运输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何伟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