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余建在全省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上强调 做好“加减乘除”四字功 更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2021/07/19/ 03: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余建在全省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上强调

做好“加减乘除”四字功 更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7月16日主持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安排,就公安机关更好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座谈交流、研究部署。

  余建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进一步转理念、转职能,抓落实、抓服务,谋发展、谋创新,做好“加减乘除”四字功。做好“加法”功,更好地护航企业发展,切实当好企业群众的“勤务员”、经济发展的“护航员”,加强服务措施,把出台的政策措施、开展的便民服务做到企业和群众的心坎上。做好“减法”功,更好地助企松绑减负,减流程环节,深入开展“减证便民”行动,尽可能地创造适度宽松的发展环境。做好“乘法”功,更好地实现最大效益,融入数字政府,努力实现政务数据“全打通、全归集、全共享、全对接”,实现聚合倍增效果。做好“除法”功,更好地扫清发展障碍,除黑恶、除隐患、除乱象,切实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会上,9位中央及外省在甘企业、省属企业、省内民营企业代表发表了意见建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