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S06酒嘉绕城高速嘉峪关隧道双线顺利贯通

 2021/07/19/ 16: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9日上午,由省公航旅集团作为社会资本方联合体牵头人,投资建设的S06酒嘉绕城高速公路嘉峪关隧道举行贯通仪式。省公航旅集团党委书记荣志远、嘉峪关市副市长赵宝毅、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居帅出席并见证隧道贯通,嘉峪关市政府相关部门、公航旅酒嘉公司负责人及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贯通仪式。

  S06酒(泉)嘉(峪关)绕城高速公路工程项目起自酒泉市肃州区银达镇下官地,止于嘉峪关市西黑山湖互通,路线全长57.488km,概算投资40.55亿元。嘉峪关隧道是S06酒嘉绕城高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是嘉峪关公路史上的第一座隧道,为双洞岩质特长隧道,右洞总长3085m,左洞总长3044m,共穿越15条次级断层,隧道最小净距12.9m,Ⅳ级、Ⅴ级软弱围岩约占隧道总长的96%,围岩自稳能力差,施工难度较大。此次隧道顺利贯通,极大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信心,为后续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以此次嘉峪关隧道贯通为新的起点,以“拼”的思想意识、“抢”的精神状态、“实”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持续加强工程建设管控力度,优化资源配置,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酒嘉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