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基层报道

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举办“金融助力乡村振兴”贷款集中发放仪式

 2021/07/21/ 09: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5日上午,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在兰州市红古区平安镇举行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贷款集中发放仪式。红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红、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副行长胡秀青等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农户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

  今年6月,该行了解到若连村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温室高架大棚项目正在启动,便第一时间深入田间地头开展调研走访 ,进村入户驻点,实施整村授信,为若连村特色种植大棚农户授信110万元。

  仪式上,刘学红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以信用村建设为载体,创新服务模式助力乡村振兴的做法,感谢邮储银行在支持红古区“一村一品”工作上给予的金融支持,同时也希望加强银政合作,进一步拓宽农村信贷服务领域,把更多的社会资源和金融资源有效配置到乡村振兴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

  该行表示,下一步将切实贯彻落实好全省服务乡村振兴、普惠金融及惠农合作现场会会议精神,将乡村振兴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赵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