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基层报道

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工会关爱入心田”慰问活动

 2021/07/21/ 09: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5日,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工会关爱入心田”慰问活动,为全体职工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爱。

  慰问组先后来到该分行营业部、当周街支行、机关各部室,把事先准备好的饮料、菊花茶等慰问品送到每位员工手上,并与员工亲切交谈,了解员工的工作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邮储银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同时,叮嘱大家最近全国各地气温异常,多地出现高温,要注意防暑降温。员工在外拓营销和调查走访时做好防护。提醒大家要提高夏季高温时的自身防范意识,白天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定时饮水,切实保护好自身健康。网点负责人要组织做好网点防暑降温及预防保障工作,加强消防设施日常检查维护。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给员工带去了关爱,让员工的工作热情更加高涨,促使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也在全行营造了一种和谐的企业关系。(樊文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