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甘肃座谈会举行

 2021/07/23/ 17:2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占东

座谈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占东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占东)由人民网、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甘肃座谈会今天上午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并致辞。座谈会由副省长张锦刚主持。

  据了解,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创建15年来,在推动地方回应群众关切、优化社会治理、促进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以来,围绕网民关注的住房安居、就业创业、乡村振兴等热点问题,我省各级领导干部通过“领导留言板”答复网民留言2万余件,较上年同期回复量增长了34%,网民好评量同比增长13%,有力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据介绍,甘肃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会同人民网做好“领导留言板”留言办理工作,做到准确交、依法办、及时回,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座谈会上,专家学者、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单位分别作了主题分享和经验交流发言。现场还举行了甘肃老乡回乡创业沟通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和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智慧大屏”赠送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