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搭乘电商“快车” 陇南特产进金城

 2021/07/23/ 21:4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梓懿 实习生 姚怡冰 李颖

  新甘肃客户端7月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 实习生姚怡冰 李颖)武都花椒、康县木耳、成县核桃、两当琅琊蜜……今天上午,陇南电商配送中心、宕昌县特色农产品体验馆揭牌仪式在兰州举行,来自陇南的优质农特产品亮相金城。

  陇南电商兰州配送中心、宕昌县特色产品体验馆的建设是陇南电商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建成后将成为兰州市民了解陇南、关注陇南的新窗口,为广大市民购买优质、地道的陇南农特产品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渠道。

市民现场了解陇南特色农产品

  “橄榄油怎么卖呀?”“花椒看着不错,是哪里产的?”刚开业的陇南电商配送中心开通了网络直播,网友们对陇南农特产品充满了兴趣,工作人员则一一细致介绍,展现陇南特产的质优、味美。

  在现场,精美装修的体验馆里,商品琳琅满目,陈列整齐,供顾客们挑选、品尝。馆外还设立了各种产品展位,不断有顾客上前询问,购买心仪的产品。

  据了解,从2013年至今,陇南始终把电商作为发展的突破点,把电子商务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衣领子”工程,建立了一套组织推动新体系、培育了一批市场经营新主体、开辟了一条农产品销售新路径、探索了一种电商带贫新机制。陇南电商平台现有农特产品供货企业、合作社,共计358家,自平台上线以来销售额2.5亿元。

  陇南电商平台采取统一线上采购、统一组织货源、统一大宗运输、统一集中配送的模式,构建陇南大宗货批发与小商品零售、国内电商与跨境电商、大平台与小平台、本地节会与消费扶贫差异互补的营销格局。目前,已在青岛、重庆、深圳、成都等多个一线城市建立了陇南电商配送中心,取得了丰硕的销售成果和良好的社会效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