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中核四0四“永远跟党走”主题展厅正式开放

 2021/07/24/ 00:1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徐俊勇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0日,中核四0四“永远跟党走”主题展厅在中核集团党性教育基地——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展览馆正式开放。

  据了解,主题展厅分为百年历程、伟大思想、伟大精神和瞩目成就四个部分,围绕百年党史,用纪实图片、典型故事等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历史变迁。

  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青年党员代表等参观了展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