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党建工作

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组织观看红色影片《1921》

 2021/07/28/ 17: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7月21日,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1921》。

  影片讲述了“五四”运动之后,在中华民族内忧外患、社会危机空前深重的背景下,首批中国共产党人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顺利召开中共一大,宣告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

  通过观影,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决心和使命担当,感受到了他们矢志不渝为理想奋斗、为真理献身的崇高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在逆境中谋发展,在困难中求转机的精神与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李小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