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第十四届全运会气排球项目天水赛区比赛开赛

 2021/07/30/ 07:1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白永萍

第十四届全运会气排球项目天水赛区比赛开赛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7月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天水市政府承办、省排球协会和天水市体育局协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气排球项目天水赛区比赛在天水市体育中心开赛。

  据了解,气排球运动2015年建立了项目的赛事体系和技术团队。2017年,气排球成为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通过全运会比赛,积极推动了气排球运动的发展。如今,气排球再次成为第十四届全运会的群众比赛项目,和之前相比,如今参与这项运动的人数更多、水平更高。此次全运会气排球预赛共分为9站,分别在湖北、吉林、甘肃、山东等地举行。而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气排球项目天水赛区比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山东、广西、吉林、江西、山西、福建、湖南、湖北、江苏、云南、四川、安徽的14支代表队参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