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融媒体

【长图】预告 | 30日,乒球男单巅峰对决,羽球混双谁成霸业?

 2021/07/30/ 08: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1年7月30日,东京奥运会在乒乓球、击剑、射击、射箭、柔道、游泳、激流皮划艇、田径、竞速小轮车、赛艇、蹦床等项目产生金牌。

  篮球赛场,中国女篮将迎战劲旅澳大利亚队,女篮姑娘奥运会志在冲击奖牌,面对强敌,希望姑娘们能打出预想的结果。

  乒乓球男单决赛将在中国选手马龙和樊振东之间展开,是马龙卫冕还是樊振东成就霸业值得期待!

  羽毛球比赛,中国两组选手争夺混双冠军。

  田径赛场,巩立姣、高阳出战女子铅球资格赛,梁晓静、韦永丽出战女子100米第一轮。

  蹦床项目,刘灵玲、朱雪莹则向女子冠军发起冲击。

  游泳赛场,中国游泳队将出战游泳多项预赛和决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