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调研武威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项目

 2021/08/04/ 10: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mmexport1627917460929(1).jpg

  8月2日,省公航旅集团公司董事长石培荣调研武威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项目建设情况。武威市副市长费生云,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和天马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石培荣一行先后深入施工现场查看了历史街区项目再就业市场片区,罗什寺、文庙和古钟楼三大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夏季安全施工和招商运营等工作,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督促各参建单位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强化外来人员管理,持续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提供有力保障。二要严格做好工程项目的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工作,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施工现场监管及安全巡查,排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建设质量、打造优质工程。三要结合项目特有业态,深入分析市场需求,合理设计产品架构,整合多元化运营资源,引入专业性运营团队,将复杂的业态进行有效拆解,提高项目运营收益。(刘张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