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召开 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08/06/ 04:4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召开

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8月4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省长、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副省长、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按照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的部署要求,对我省当前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省上下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迅速动起来,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迅速激活疫情防控指挥体系,抓紧补齐短板,实化细化防控措施,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牢牢掌握防控主动权。要着力严起来,织密织牢“外防输入”闭环管控网络,从严防范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疫情风险,严格落实公共场所防控措施,严格控制大型会议等聚集性活动,严防疫情经“物”传播风险。要切实管起来,强化组织领导,统一指挥调度,压实“四方责任”,加大区域协查力度,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市、区)政府领导及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兰州市、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甘肃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