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静宁:优化路网结构 缓解交通压力

 2021/08/06/ 09:17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马丽丽 李芳艳

静宁:优化路网结构 缓解交通压力

  每日甘肃网8月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马丽丽 李芳艳)8月2日,记者在静宁县西滨河路及明德路西段道路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油铺路面。两辆摊铺机正在进行路面沥青和水泥的摊铺工作,双桥车运输着装载有沥青和碎石搅拌而成的沥青稳定碎石混合料来回穿梭,双钢轮和较轮正在进行路面浇筑硬化和碾压,运输车清理废料……现场热火朝天,忙碌有序。

  西滨河路北起西街西路(姚柳大桥西侧),南至明德路西段,道路全长1555米,规划红线宽度30米。明德路西段东起滨河路,西至滨河西路,全长714米,跨葫芦河架设长128米桥梁1座。目前西滨河路已经完成雨水、污水、供水等市政管网及水稳层的铺设,正在安装道牙、铺装人行道,明德路西段已经完成市政管网敷设以及路面油铺工程。

  今年以来,静宁县把建设城区道路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加快推进,西滨河路以及明德路西段道路工程的实施,有效连接了葫芦河两侧,盘活了建设用地,可使南部车辆经明德路西段直达高速路口,有效缓解滨河路交通压力,同时对提升葫芦河景观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这项工程是城区道路总体规划里的一条主干道,它的建设将极大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对开发西城区片区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静宁县住建局总工程师柴永生说。

  据了解,工程开工以来,共投入机械设备60余台,车辆40多台,用工高峰期上劳500多人,全员以安全管理为主体,落实安全生产体系,配备安全专职人员,结合建设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活动,狠抓安全管理,落实质量管理体系,确保质量优先,目前工程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安全顺利推进。

  “截至目前,总工程量已基本完成,争取八月底通车。”甘肃弘盛路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全负责人曾随心表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