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博物馆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2021/08/08/ 15:37 来源:新甘肃 记者刘成 通讯员毛建民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成)为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做好防控工作,日前,兰州市博物馆结合场馆客流实际,采取限流、限时参观等多种措施,为公众营造安全的参观环境。

  兰州市博物馆全面实行实名预约制,游客在微信公众号实名预约成功后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方可入馆参观,每日接待游客数量不超过最大客流承载量的75%,每位游客的参观时长不超过两小时,团队接待每次不超过50人。游客进馆时必须戴口罩、有序排队,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码查验以及体温检测,如实填写《观众参观登记表》。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37.3℃)或有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观众谢绝入馆。参观期间,游客须做好个人防护,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

  兰州市博物馆提醒广大游客,博物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规定实时调整开馆时间,游客可通过兰州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获取有关信息。

兰州市博物馆加强疫情防控。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毛建民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