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灵台:每日可产口罩百万只

 2021/08/08/ 22:5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田丽媛 通讯员 王富强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通讯员 王富强

  裁剪、上拉链、包装、灭菌……8月6日,走进位于平凉市灵台县的甘肃蓝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150名工人正忙着赶制用于防疫的口罩和防护服。

  2020年2月,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在省市大力支持下,平凉巨星集团注册成立甘肃蓝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医疗防护用品,实现了防护服、口罩“甘肃造”从无到有的突破,为支援湖北战“疫”贡献了“甘肃力量”。

  “去年疫情期间,我们通过中国医药集团向罗马尼亚、西班牙、法国、塞尔维亚等国家出口医用防护口罩952万只、防护服1万件。”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刘锋锋说,同年9月,公司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目前我们有防护服生产线1条、口罩生产线30条,其中一次性口罩生产线20条,KN95口罩生产线10条,单日可生产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00万只、KN95口罩30万只、防护服3500件。”刘锋锋介绍,今年1月至6月,公司累计完成销售收入693.1万元,实现产值710.7万元。

  “针对近日疫情形势,我们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各项防控措施,认真做好日常消毒、测量体温等工作。”刘锋锋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