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嘉峪关市全面完成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2021/08/10/ 05: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徐俊勇

嘉峪关市全面完成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近日,嘉峪关市3个乡镇党委全面完成换届工作,选举产生的24名党委委员,平均年龄35岁;其中,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人,占比83%;23人具有2年以上乡镇工作经历,占比96%。

  自乡镇党委班子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嘉峪关市坚持人选标准不放松、法定程序不变通、规定动作不走样,顺利完成换届各项任务。嘉峪关市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召开乡镇党委班子换届工作部署培训会、推进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全市3个乡镇开展专题调研,及时掌握工作进展,发现解决问题困难,确保换届工作依法依规、高效运行。郊区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换届工作,签订换届工作责任书、承诺书,“线上+线下”宣传换届工作,为换届选举打好基础。3个乡镇党委建立包村联户制度,深入开展民情走访,了解村情民意,宣传换届工作,实现“一对一”包抓推进。同时,严把纪律关,对换届风气开展巡回督查,建立完善举报查处机制,设置信箱、电话、信访、网络和短信等举报受理平台,全面实行“快查快办”,确保换届选举规范有序、严密细致、扎实到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