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省外媒体看甘肃

【中央媒体看甘肃】读者出版集团激励践行使命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精气神

 2021/08/10/ 17:59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记者田野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讯(记者田野)读者出版集团党委近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集团党委成员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要把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行动力。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改革发展的实践中自觉锤炼党性、滋养品格、激励斗志、担当作为,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敢于担当的魄力、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用实际行动做伟大建党精神的践行者。

  “我们要以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深刻领会其中的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读者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表示,读者出版集团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着力实施精品出版工程,多出好书、多出精品,努力为人民提供更多优秀精神文化产品和更加便捷的阅读服务,用实际行动助推书香陇原建设。

  读者出版集团总编辑马永强表示,读者出版集团要将国家意志与“读者”品牌的“价值生产”相结合,努力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优质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兼总编辑李树军说:“我们将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自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闯劲、‘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魄,接续创造新的更加辉煌的业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