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古浪:人人搭建“护廉网”

 2021/08/10/ 20:3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通讯员 王国花

  新甘肃客户端古浪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 通讯员 王国花)“我只是想提醒你,要时刻记得为今天美好生活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我们必须常常自警、自省。”古浪县裴家营镇党委书记张耀鹏的妻子在家书中这样对丈夫说。

  近期,为弘扬廉洁家风,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古浪县纪委监委、妇联在全县组织开展以“清风寄语·家书话廉”为主题的廉洁家书撰写活动,倡导党员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把好家庭“廉政关”。

  自活动开展以来,古浪县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广泛宣传,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党员干部以上率下,带头书写廉洁家书。对征集到的家书内容由专人审核后,统一整理装订成册,发放给党员、干部及家属学习。

  古浪县纪委监委、妇联将评选出的优秀家书在县妇联微信公众号“清风寄语·家书话廉”栏目登载,引导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牢固树立“以德齐家、以廉保家”的良好家风,自觉重家教、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

  “我们将持续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通过家书诵读、故事分享会等方式,有效发挥廉洁家书的教育激励作用,不断集聚社会正能量,形成家家构筑‘防护墙’、人人搭建‘护廉网’的新风尚。”古浪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冯涛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