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党建工作

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比学赶帮超”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13/ 17: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持续推广基层党支部优秀经验和先进做法,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8月10日,临夏州分行党委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比学赶帮超”主题党日活动,并对辖内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程、全覆盖检查指导。

  该行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落实,确保全行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其间,全州9个党支部共划分为4组进行集中交叉检查,通过检查各党支部2021年“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资料和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等,认真梳理填写《临夏州分行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情况检查工作表》及《临夏州分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查工作表》,指出被检查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使各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逐条对照、逐一整改,查漏补缺、全面达标。

  座谈会上,该行党建工作部汇总了支部基础、专项及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与难点问题,逐一进行了培训解答,形成了问题整改清单。此外,各党支部通过相互现场交流,总结推广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了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共创共建氛围。(卫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