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揭晓

 2021/08/15/ 08:1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揭晓

  每日甘肃网8月1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武永明)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兰州大学教授南志标等10人被评为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是长期奋战在科技一线的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政治坚定,志向高远,开拓创新,敢为人先,严谨求实,精益求精,淡泊名利,忘我奉献,在科学研究、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科普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

  南志标 兰州大学教授

  王一航 甘肃省农业科学院马铃薯研究所原所长

  王新华 甘肃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教授

  张 继 西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康世昌 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

  王志刚 天水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

  马玉天 金川镍钴研究设计院院长、镍钴资源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孙万仓 甘肃农业大学教授

  刘贤德 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院长、研究员

  王成德 兰州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教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