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通知精神 坚决拥护中央对宋亮的处分决定

 2021/08/18/ 03: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通知精神

坚决拥护中央对宋亮的处分决定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任振鹤日前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给予宋亮开除党籍处分的通知》、国家监委办公厅《关于给予宋亮开除处分的通知》。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给予宋亮开除党籍处分,由国家监委给予其开除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之以恒从严管党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充分表明了党中央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鲜明态度。省政府党组坚决拥护中央对宋亮的处分决定,以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坚持警钟长鸣,始终从严修身律己、廉洁用权,坚决同违背党的初心和使命,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要严守纪律规矩,时刻保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高度清醒,正确处理好“亲”“清”政商关系,更加坚定自觉地筑牢廉洁底线。要保持高压态势,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坚决惩治重点领域腐败和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