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尹弘任振鹤会见王祥明一行

 2021/08/18/ 21:5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富贵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8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在兰州会见了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一行。

  尹弘对王祥明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华润集团作为综合实力雄厚的央企,双方合作关系密切,希望发挥产业优势,在大消费、文化旅游、城市建设运营、综合能源、生态治理等方面加大在甘投资力度,实现地企共赢。

  王祥明表示,将把甘肃作为“十四五”时期企业发展的战略区域,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为甘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后,省政府与华润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石谋军、朱天舒、孙雪涛及李志勋一同会见并见证签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