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金昌市与新洋丰农业科技公司线上完成项目签约

 2021/08/19/ 23:5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谢晓玲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高效便捷促进项目合作,8月18日,金昌市政府与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线上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通过屏对屏,实现面对面,就年产60万吨新型作物专用肥项目达成合作共识。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业务范围覆盖磷复肥、新型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磷复肥龙头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该公司在金昌投资建设的年产60万吨新型作物专用肥项目,将为推动金昌化工循环产业链提档升级、壮大产业生态集群提供有力支持。

  近年来,金昌市大力实施“两区两城两融合”发展思路,加快培育有色金属新材料千亿产业链和数字经济、新能源、化工循环、资源综合利用、高品质菜草畜“五个百亿”产业链,加快推进资源型城市向创新型城市转型。并为推动经济发展实施了一系列招商引资新举措,不断优化投资环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了“亲密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坚定了外来企业的投资信心和决心。双方表示,将千方百计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在增加就业、贡献税收方面释放企业能量,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永昌县人民政府与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时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