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权威发布

《兰州市供水条例(草案修改稿)》公开征求意见

 2021/08/26/ 08:2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刘超

《兰州市供水条例(草案修改稿)》公开征求意见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25日,记者从兰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获悉,内容涉及水源水质、供水安全、供水用水、供水价格、供水设施管护、二次供水等方面,针对我市供水用水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一系列制度设计的《兰州市供水条例(草案修改稿)》现面向公众征求意见。

  水是生命之源。城乡供水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据悉,2021年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第一次审议了《兰州市供水条例(草案)》。会后,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根据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修改,现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对《兰州市供水条例(草案修改稿)》充分发表意见,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将认真研究吸收相关意见和建议。

  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前往兰州市人大常委会网站(http://www.lanzhourd.gov.cn/)查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的详情内容。有关意见建议请于2021年9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传真等形式反馈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

  联系人:王洋 13258192202

  电子邮箱:lzsrdfgw@163.com

  电话和传真:0931-845945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