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媒体助力“云”招商——甘肃新媒体集团开启直播新模式

 2021/08/26/ 20: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邹明敏

直播现场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

  今天下午,2021年甘肃省重点交通项目云招商推介大会在兰州、北京线上同步举行,甘肃新媒体集团负责全程直播及技术支持。

  百余家企业同步“云上”亮相,“2+151”的多点位连线直播,开启了全媒体报道新模式,标志着甘肃新媒体集团策划服务能力提升再突破。

直播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新突破,新高度

  “1,2,3,信号合适吗?”

  “主会场,可以听到!”

  “分会场,可以听到!”

  各个分屏逐一亮起,清晰的画面和声音传来……

  这是一次新的突破,兰州—北京—云端151家企业同步线上连线。为保证各参与方信号畅通、沟通无碍、顺利交易,甘肃新媒体集团充分发挥高性能云端系统优势,通过“看看直播”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实时互动。

  借助直播“黑科技,甘肃新媒体集团利用强大采编能力进行实时拆条,在线拆解直播中的精彩发言、重要信息,以视频的形式在全网推广,用不同角度展现会议实况。

  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抖音、快手等多平台直播,将甘肃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思路清晰呈现在公众眼前。大会实况报道将身处各地的商家聚集在一处,共商合作,也让关注大会的观众离会场更近,招商推介动态一览无余。

  甘肃新媒体集团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技术优势、运营优势,深度参与、用心服务,主动作为、持续创新,以专业的会展服务能力和诚信的媒体精神展现出甘肃服务优先、合作共赢、求真务实的良好形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