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这伙跨省“大盗”,被兰州公安抓获

 2021/08/31/ 19: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嫌疑人指认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8月3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一个偷盗团伙跨省流窜作案,专门对电竞配件下手。近日,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成功破获这起跨省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挽回群众损失2万余元。

  7月21日,安宁区多家电竞公寓接连发生电脑显卡、CPU、内存条等被盗案件,累计损失11万余元。接警后,安宁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负责全力侦破此案,专案组民警在侦查中发现犯罪嫌疑人作案后,乘坐一辆灰色SUV车逃离了现场,经过进一步工作发现车主刘某A有重大作案嫌疑。同时,办案民警在犯罪现场成功采集到了嫌疑人的相关痕迹物证,成功锁定了另一主要嫌疑人王某某。

指认现场

  侦查过程中,在七里河公安分局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民警对全国类似案件进行串并侦查,发现这是一个组织严密的跨省盗窃流窜作案团伙,在全国各地作案30余起。8月14日,办案民警前往重庆市,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查明该团伙还有一名成员刘某B。8月18日,在摸清该犯罪团伙成员的落脚点后,办案民警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一举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刘某A、刘某B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盗窃兰州市多家电竞公寓电脑配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