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你好,新学期】今天,4847名新生与兰大“初见”

 2021/09/05/ 00: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梓懿 见习记者伊力扎提·依明

入学大礼包领取处

  现场除了设置核酸检测点、各学院新生报到处之外,兰州大学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还开辟了“绿色通道”——志愿者将协助新生开展信息录入和材料填报,实现学费缓交手续、免费军训服和临时困难补助手续快捷办理。

  同时,学校共为来自22个学院的58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入学礼包——雨伞、洗衣液、保温杯、饭盒等日常生活必需品,让新生顺利开展自己的大学生活。

外国语学院新生礼包

  据了解,今年兰州大学迎接新生共4847名,分别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洲和特别行政区。其中录取人数最多的院系是第一临床医学院,招生401人,新生男女比例为4:3,本科生最小的学生年龄为15岁,最大为29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细致的工作为新生提供全面、高效的帮助。

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首页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