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委省政府向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

 2021/09/05/ 16:5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虎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9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日前,甘肃省运动员连浩在东京残奥会男子乒乓球TT9-TT10级团体决赛中与队友密切配合,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夺得金牌。今天,省委、省政府向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及连浩等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

  贺电指出,连浩和队友展现了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实现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人生誓言,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甘肃增添了光彩。

  贺电诚挚感谢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对甘肃省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中国体育健儿继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多的荣誉,续写中国残疾人体育事业的新辉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