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摄影】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2021/09/07/ 05: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秦州区地处陕、甘、川三省交汇处,自古为陇右门户、战略要冲和商贸中心。现为天水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陇东南最大的交通枢纽和商品物资集散地。 杨 旭

武都区素有“陇上江南”之称。冉创昌

今日环县日新月异。  陈 飞

安定区是古“丝绸之路”重镇,也是新欧亚大陆桥的必经之地,素有“甘肃咽喉、兰州门户”之称。 张彦融

  嘉峪关是因国家“一五”计划重点项目酒泉钢铁公司的建设而兴起的新兴工业旅游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素有“边陲锁钥”之称。 毛 富

康乐县城市面貌不断改善,人居环境逐步优化,正日益成为“近者悦,远者来”的生态宜居之城。 马吉祥

  迎着改革与发展的春风,一座座城市展示出甘肃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成为陇原大地上一颗颗璀璨夺目的明珠,沿着丝路,镶嵌在甘肃的版图上。2021年,我省14个城市进入中央文明办确定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

  甘肃城市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陇原儿女的艰苦奋斗,勤劳奉献。他们以自己的双手建设城市,用自己的智慧发展城市,同时享受城市给予的馈赠,享受城市为生活带来的便利与美好。

  每一座城,都有每一座城的故事。让我们通过影像,走进甘肃,走进城市,记录美好生活。我们将以体现甘肃城市美丽风光和经济发展、文化建设成就为主,刊登摄影作品,欢迎各界人士踊跃投稿,积极参与,用影像传播甘肃城市形象,用影像讲好甘肃故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