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兰州市红古区海石湾镇开展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专项检查

 2021/09/08/ 08:5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陈永德 颜娜

红古区海石湾镇开展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专项检查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规范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使用和储存行为,杜绝易制毒化学品漏管失控,严防其被用于制造毒品及强化易制毒化学品常态化管理,近日,红古区海石湾镇联合该区禁毒办、海石湾派出所深入辖区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运输、储存、使用等环节,按照《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规定,对企业易制毒化学品仓库、库存情况及购销、使用台账登记情况等逐项进行了检查,督促指导企业负责人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工作,强调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的严重危害,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制度,强化责任,健全易制毒化学品使用管理台账,加强在各个环节的管理,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尤其在购买过程中及时按要求进行申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提高了企业负责人的守法自律意识和管理能力,确保了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使用,切实加强了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永德 颜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