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电”亮开学季

 2021/09/08/ 12:1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正准备请你们来检查用电设施,没想到你们主动上门服务来了,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近日,民勤六中后勤负责人李海文,对前来开展校园安全用电检查的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党员服务队成员称赞不已。

  暑假期间,各学校用电设施处于空置无负荷状态,供用电设施容易出现故障。为确保广大师生开学后能够安全用电,国网武威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党员服务队走进校园,了解新学期用电需求,对校内外供电线路、教室内照明、插座等用电设施进行检查,更换老化电线和受损开关插座,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同时,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在学校门口等醒目位置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宣传册》等宣传海报,教育引导师生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截至目前,国网武威供电公司已完成辖区6所学校、3所幼儿园的用电安全检查工作,发现并处理安全隐患20余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00余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