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环县举办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乡村治理及社会事业带头人培训班

 2021/09/09/ 09:21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贾凯

环县举办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乡村治理及社会事业带头人培训班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贾凯)9月7日,环县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乡村治理及社会事业带头人培训班开班,全县乡村治理和社会事业发展带头人(村“两委”)共计98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环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从中央一号文件、2021年农村换届选举迎来的新变化、农业农村厅关于高素质农民培育的工作通知、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蓝图等方面讲述了党政第一堂课。

  据了解,培训班为期15天,包括6天理论学习,6天实习实训和3天观摩交流学习。邀请相关专家讲解了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国家政策、禁毒知识、艾滋病防治、疫情防控、《民法典》等知识,并从陇东学院聘请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教授授课,提高村“两委”人员乡村治理和社会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