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公航旅集团总经理袁得豪调研武九项目建设情况

 2021/09/09/ 09: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IMG_6003_副本.jpg

  9月8日,省公航旅集团公司总经理袁得豪赴武九高速公路项目调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进玲、副总经济师韩建民、集团公司相关部室及长达公司、武九项目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袁得豪深入武九试验1标梁场和钢筋加工场查看了现场施工情况,听取项目建设整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武九项目在施工进度、标准化建设、质量管控、混凝土耐久性、防洪抢险、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武九项目克服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力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管理等重点提出要求。

  袁得豪要求,武九项目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生活和施工场地内部消杀工作,加强人员出省管理,做好检查登记,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切实维护项目参建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抓好汛期应急值守工作,加强212国道沿线清障和安全隐患排查,明确职责,加强施工过程安全管控,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确保生产安全。要提升项目施工整体质量,加强对混凝土质量的管控,提高耐久性、密实度、电通量等技术指标,确保达标,尤其是针对质量隐患,要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整改”,为打造品质工程奠定基础。(蒋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