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东乡县鹭岛小学石化中学建成投入使用

 2021/09/11/ 23:0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严存义 张燕茹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 张燕茹)经过两年紧张建设,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东乡县达板鹭岛小学和东乡县石化中学全面建成,9月1日正式交付校方使用。

东乡县达板鹭岛小学。

东乡县石化中学。

  鹭岛小学和石化中学是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项目的一期重点工程,是解决搬迁居民教育难、上学远问题,改善当地办学条件的重要民生工程。其中,鹭岛小学项目总占地面积4万多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教学楼建筑总面积9890平方米。石化中学规划建筑总面积50150平方米,目前一期工程完成教学综合楼、实验楼、学生宿舍楼、1号教师公寓楼、餐饮中心以及室外广场铺装、室外电力、给排水、暖通管网等附属设施建设。

东乡县达板鹭岛小学学生在宽敞明亮的新教室上课。

课间,东乡县达板鹭岛小学学生在操场上做游戏。(图片摄影:张燕茹)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实际,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确保学校按期交付使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