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开学季】甘肃中医药大学迎来首批本科新生

 2021/09/12/ 08:0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甘肃中医药大学迎来首批本科新生

  每日甘肃网9月12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9月11日,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一批本科新生入学报到,来自兰州市、白银市、天水市、定西市、临夏州及外省的本科小萌新,在火热的迎新氛围中入学了,他们将在这里开启新生活、新征程。据悉,该校本科新生于9月11日-12日分批次错峰报到。报到时间为当日7时30分至20时,该校在六个站点(火车站、汽车东站、客运中心、汽车南站、兰州西站、中川机场)安排志愿者接站。新生到各接站点、学校门口出示录取通知书、当日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国务院通行卡、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单,信息、体温测量合格后上车或通行入校。新生进校采集核酸后,由各学院志愿者引导至学院所在公寓楼,各学院负责在宿舍楼发放公寓钥匙、校园卡,告知学号,并引导新生入住。学生进校后即刻进行核酸检测,在核酸检测报告单出来之前进行闭环管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