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邮储要闻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1/09/13/ 17: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增强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近期,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防诈拒赌”集中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防诈拒赌,安全支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为宣传主题,旨在全社会形成金融行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及相关黑灰产业宣传浪潮,全面覆盖重点人群,大幅提高防诈拒赌社会知晓率,增强群众防诈拒赌能力,增强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依法开立和使用账户的法律意识。活动首周,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辖内各二级分行多措并举,以中秋节和9月开学季为契机,组织宣传队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等,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通过点对点、面对面、走近群众身边的方式,借助互联网平台和多媒体渠道,丰富开展宣传活动。(王雨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