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陇上秀山幽谷 秋韵深深深几许

 2021/09/15/ 09:3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黄芃

西狭颂红叶无边。陇南文旅局供图

  秋天,一个缤纷绚烂的季节,离开了春天万物复苏时的喧闹,告别了夏日骄阳似火时的浮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那遍野金黄般的童话世界,是多少人梦幻中的天堂。

  继本刊上期推出官鹅沟、兴隆山、扎尕那、冶力关、玛曲草原秋景推介后,本期带你走进陇上深山幽谷,看那里秋意缠绵。

  麦积山的秋天,是一幅五彩的山水画,斑斓的山,洁白如雪的云,一望无际的天,日渐被染红的叶,泉水纵情地在山间流淌……

  吐鲁沟的秋天,有漫山层林尽染叠翠流金,有天高云淡山海相连,有北方的硬朗,也有南方的缠绵……

  还有成县西狭颂,汉水伴秋歌,流云伴红叶,绚烂得令人沉醉……

  中秋时节,城市里虽然也渐渐入秋,却难觅浓烈的秋季味道,趁着小长假,何不寻一处深山幽谷,漫无目的地走走,看看满山五彩林海,听听潺潺流水声;抑或拾级而上,踏秋慢行,置身山野之间,寻找一份属于自己的那份秋意。

  需要提醒的是,大家在出行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遵守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的疫情防控措施。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黄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