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兰州新区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马正其讲话

 2021/09/17/ 05: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虎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兰州新区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马正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9月15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副组长马正其率队在兰州新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座谈会上,兰州新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兰州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兰州新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等单位负责人汇报有关工作。

  马正其指出,兰州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和要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法队伍忠于党和人民,忠于职责使命。要持续保持压力,聚焦尚未突破的重点案件、尚未清理的顽瘴痼疾、尚未完成的清单任务,以及新转办、新发现线索,逐项落实、全面整改。要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干警素质能力提升机制,用制度固化教育整顿成果,确保长效长治。要聚焦主责主业,将教育整顿成果体现在加强和改进政法工作上来,实现教育整顿与各项工作“双丰收”“双促进”。要强化为民服务,持续推出办实事重点项目、典型项目,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