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基层报道

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出实招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22/ 18: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日前,武威市农业农村局、武威市乡村振兴局、武威市邮政分公司与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共同签署了《支持乡村振兴政企合作协议》,搭建政邮银平台,助力乡村振兴。

  协议签署后,各单位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重点在产业振兴、电商发展、数字农业、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做到资源共享,助力乡村振兴各方面。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将围绕武威市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及“8+N”农业优势主导产业,丰富和发展农业农村现代化体系,提供专项信贷额度予以支持。同时,提升邮银协同能力,借助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程、惠农合作项目,用好邮银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四流合一”优势,提升数字化金融服务水平。此外,在有关生态宜居搬迁、垃圾污水处理、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探索,组建专业化团队做好服务支撑。据悉,为支持农村住房改造和改善农民居住环境,该行开发了“安居乐业小额贷款”金融产品。

  该行介绍,将持续深化与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在服务涉农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涉农经营主体方面的合作,形成合力加快推进“信用村”建设,切实打通服务“三农”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扩宽合作领域的深度和广度,实现协同探索、互利共赢、资源共享,为乡村振兴战略积极贡献邮储力量。(陈学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