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尹弘任振鹤会见参加“一会一节”的重要外宾

 2021/09/24/ 07: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张富贵 金鑫

尹弘任振鹤会见参加“一会一节”的重要外宾

  每日甘肃网敦煌9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金鑫)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在敦煌会见了参加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重要外宾。

  尹弘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甘肃基本省情。他说,“一会一节”是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性节会之一,本届“一会一节”以“交响丝路、文博天下”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旨在弘扬“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进一步推动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

  尹弘说,“一带一路”是甘肃面临的最大机遇,也是沿线国家和地区共同的发展机遇。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8年来,甘肃发挥通道优势、枢纽优势和文化优势,不断加强同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务实合作,全方位开放发展格局正在加快形成。面向未来,甘肃将依托共建“一带一路”,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继续深化同各友好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实现互利共赢,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嘉宾代表、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感谢甘肃省委、省政府的邀请,表示将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加强各领域的深度合作,努力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韩国、日本、津巴布韦等国驻华代表和部分国际组织代表,省领导石谋军、何伟、张锦刚、陈青、王锐及李志勋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