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秦安县欢天喜地庆丰收

 2021/09/24/ 17:3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白永萍

  新甘肃客户端秦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9月23日,秦安县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秦安苹果金秋销售季启动仪式在刘坪镇周湾广场举办,秦安县分别为天津市津南区、北科大、西南交大、兰州城市学院、天水师院等5家2020年度消费帮扶先进单位和盛安果业、雪原果品等12家2020年度果品营销优秀企业授牌。

  活动以 “感党恩、庆丰收、展特色、促销售”为主题,组织开展农特产品展销、现场签约、直播带货、文艺演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丰收活动,全面展示秦安县农民丰收、产业兴旺、乡村振兴的新面貌、新风采和新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农民发展产业、建设家园的主动性和创造力。当天,秦安县融媒体中心还通过“五彩秦安”客户端、“五彩秦安”抖音号和“五彩秦安”快手号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