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丰收节里话丰收,我省启动“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

 2021/09/24/ 22:0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施秀萍

黄轩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9月23日是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记者从省文旅厅了解到,省文旅厅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继续举办“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捆绑式推出旅游优惠政策和精品旅游产品线路,营造城乡共庆丰收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省文旅厅拟定于10月下旬举办“丰收了·游甘肃”暨丝绸之路旅行商大会启动活动。日前,已面向全省各地文旅部门印发了《关于做好“丰收了·游甘肃”旅游产品、主题活动、优惠政策等征集工作的通知》,正在紧锣密鼓地策划推进前期工作。

  2018年以来,省文旅厅率先在全国文旅系统策划开展“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旅惠民主题活动,礼赞丰收,助力乡村振兴,用最低廉的价格,用最周到的服务,让广大农民共享文旅成果。经过三年连续不断的举办,“丰收了·游甘肃”活动先后荣获“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营销推广活动TOP10”大奖、首届中国黄河旅游文化活动奖、2020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品牌案例,已成为全国文旅系统首个以丰收为主题、以农民为贵宾、以文旅惠民为初衷的靓丽品牌。2020—2021年冬春季,甘肃省文旅厅联合中国旅行社协会和200多家国内知名旅行商共同举办的“丰收了·游甘肃”活动启动仪式暨丝绸之路旅行商大会,有效带动冬春旅游市场持续升温。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511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4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90%和76%。

2018年“丰收了·游甘肃“活动发布会。

  (图片由省文旅厅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